冷冷冷泠玥

普/鲁/士喜欢奥/地/利吗?

  普/鲁/士喜欢奥/地/利吗?

  不喜欢。家主之位争夺了七年,输了就会被逐出德意志,谁不是把对方视为眼中钉呢?

  那基尔伯特喜欢罗德里赫吗?

  谁知道呢,战火纷飞中的一次对视,一次转身,一个擦肩而过,是谁恍惚了一瞬。

  他们是国家意识体,不是人类,他们代表了人民的意志,喜欢又怎么样呢,战争不停,历史不息。就是喜欢也要端起枪来。没有人会去确定这份感情,白手套下是颤抖的手,面上表情不改,继续谈判。

  普/鲁/士率先挑起了战争,没有手软没有怜悯,干脆利落的打败了奥/地/利,好了,故事结束了,因为他们是国家。

  但如果是普通人的话,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牵对方的手了,就可以无所顾忌的爱了。无需考虑你死我活的战争,无需在乎自己肩上的枷锁,普通的、安稳的、幸福的,活着。为己而活。即使生命只有一瞬,但是可以放手去爱。

  ——像一对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情侣一样拥有热烈的爱。


评论(14)
热度(65)

最终可以获得幸福就好了。

头像背景均来自钊酱❤️

© 冷冷冷泠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